【钟离生贺倒计时——离达tag预热15Days产粮接龙预告开启!】

【你们的活动小闹钟又上线啦!】


★    进入12月,也意味着2021年即将进入最后的尾声!对于原神离达Tag的各位来说,12月即将迎来我们神仙CP中——钟离先生的生日!


☆    今年的生日也是不同寻常的一个生日。阿汪这个CPtag里的老人要给大家细细讲解一下有何不同哟!


★    早在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原神公测开服没多久,1.1迫近客星版本发布后,离达tag当时仅仅只有两三位数的发帖。就在当时大家以为离达cp比较冷清的时候,却还是举办了第一个产粮活动——便是庆祝钟离生贺以及跨年。尽管发帖数少,但是当时却奇迹般的凑足了将近五十位神仙太太!


☆    而一年后,我们的发帖数达到了五位数,这惊人的涨势归功于每一位在离Tag中产出的神仙画手/文手老师们。本次活动即是为了庆祝离达tag红红火火,也是为了在年底犒劳各位离达同好。本次生贺不会逊色于去年!会先从距离钟离先生生日的15天前开始,每天会有一位太太发出他/她的神仙作品!为后续的生贺+跨年48H预热哟!


【下面是活动内容!】


活动名称        钟离生贺预热15Days进行曲

活动平台        Lofter

活动题字        千岩立玴,璱水归兮

活动tag          千岩立玴15days预热


解析题字:

上半句——千岩立玴。念yi(四声),从表面看,第四个字下意识会读城【千岩立世】,这是阿汪的一个私心。然而解字后可发现,玴有【如美玉般的石头】之意。

即:千岩之中一块坚韧而独秀之磐石


下半句——璱水归兮。璱,即水头极佳之美玉;璱水,寓意澄澈纯净剔透之水。水元素角色的共同点是:纯粹之人,而达达利亚这一拥有赤子一般干净剔透心灵之人,却告别家乡来到璃月久居。

即:拥有澄澈纯洁如上品美玉般灵魂的人最终归来并环抱在他的磐石左右


↓    ↓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15days活动的参与名单     ↓    ↓   


12月15日         @精神分裂一角     画

12月16日         @碧枝长梦     文

12月17日         @笔小琴     文

12月18日         @汪-离达活动策划     文

12月19日         @鹭原千叶     画

12月20日         @一般路过闲饭人     画

12月21日         @逐鸿     文

12月22日         @行星轨道偏离中     文

12月23日         @非相     文

12月24日         @这边走这边走注意看路     画

12月25日          @盐渍不能吃     文

12月26日         @亦凛     画

12月27日         @摇花手的黄油蟹蟹     画

12月28日         @云青崖Cathy     文

12月29日          @三奇     文


——各位,敬请期待!——

评论(29)
热度(4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秀菇女士 | Powered by LOFTER